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Verizon曝光HTC M8包装 美版约售3985元|包装盒|保护套

2014-03-25 17:11:50  来源: 手机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HTCM8的将在下周正式发布,非常多的曝光消息让HTC M8几乎完全展露在我们眼前,前几日,美国运营商Verizon再次曝光了一些消息,他们展示了一个全新的HTC M8的包装,这与此前曝光的包装有一定的差别。

HTC M8曝光曝光(图片引自gsmarena)

HTC M8曝光曝光(图片引自gsmarena)

从这个包装盒上印刷的图片来看,这应该是此前爆料大神evleaks曝光的智能保护套的包装或者是与手机的套装包装。同时通过保护套上显示的文字Verizon也是有意提醒人们关注3月25日的发布会。

除了Verizon的众多曝光以外,AT&T似乎也坐不住了,在前些日子他们曝光了HTC M8的售价,从639.99美元的价格来看这应该是一个裸机的价格。不过如此,众多迹象都表明HTC M8将会在正式发布之后快速上市,当然关于HTC M8最终的正式名称,我们仍有一定的疑问。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3/88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