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旗舰之后还有惊喜 HTC M8 mini/Ace曝光|处理器|主频

2014-03-29 10:00:14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北京时间3月25日晚,HTC终于发布了传闻已久的旗舰手机HTC One M8,除了双后置镜头的精彩设计之外,该机刚发布就开卖的信息也颇为引人关注。要知道在预约、抢购狂潮的今天,这一做法来的真不易。

HTC One M8

HTC One M8

此外,还有一条关于该机的新闻颇为值得关注。据爆料大神“evleaks”称,HTC方面还将要推出HTC One M8 mini以及HTC One M8 Ace(max)两款手机。至于何时推出,evleaks并未给出具体时间。

evleaks推特截图

evleaks推特截图

据早前的消息显示,HTC One M8将会采用4.5寸720p屏幕,搭载主频为1.4GHz的高通骁龙400四核处理器,辅以1GB RAM+16GB ROM(支持扩展),运行最新的Android 4.4.2系统和最新的Sense 6.0 UI。wWW.wINgWIT.Com

HTC One max

HTC One max

而关于HTC One M8 Ace方面,我们暂时还未得到更多的消息。不过,参考上一代旗舰HTC One max来看,HTC One M8 Ace很有可能会采用5.5-6.0英寸2K分辨率的屏幕,搭载最新的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如若属实,该机将很有竞争力,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3/93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