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2K屏幕无疑!LG G3安兔兔配置截图曝光|处理器|高通

2014-04-16 21:00:47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据传闻称LG将在2014年年中发布旗下全新旗舰机型LG G3,近期关于该机的诸多细节也已经曝光于网络。外媒Ubergizmo曝光了一张疑似是LG G3的安兔兔跑分图片,图中显示该机配备了2560×1440分辨率的屏幕,搭载高通处理器。

疑似LG G3安兔兔配置图

疑似LG G3安兔兔配置图

近段时间有消息称LG将为G3配备自家研发的Odin八核处理器,不过随着此次配置图的曝光,这一谣言也已经不攻自破。随后,LG也向Ubergizmo确认下代产品的确将配置2K分辨率屏幕,但具体型号并未透露。

前不久曝光的LG G3系统界面

前不久曝光的LG G3系统界面

根据此前的传闻来看,LG G3将搭载全新高通骁龙805四核处理器,整体性能相比搭载骁龙800四核处理器的LG G2更强,而且还配备5.5英寸超大显示屏,屏幕视野更加开阔,至于LG G3的发布时间或为5月17日。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4/116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