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iPad Air 2屏幕反射率仅2.5% 比蓝宝石屏更优秀|iPad Air 2|蓝宝石玻璃

2014-10-30 16:32:15  来源: 平板 

虽然很多果粉仍然期待在未来的iPhone中看到蓝宝石玻璃材料,但专业屏幕测试机构DisplayMate Technologies的Raymond Soneira在最新的评论文章中提到,iPad Air 2使用的全新抗反射涂层让设备屏幕的反射率只有2.5%。他表示,这是所有测试过的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中最低的,打败了之前的4.5%的屏幕反射率。

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UploadFiles/201410/2014103016321587.jpg_w600

iPad Air 2屏幕反射率仅2.5% 比蓝宝石屏更优秀

这位显示屏专家并不认为苹果会在未来iPhone中使用蓝宝石玻璃材料,因为这种材料的反射率高达8%。如果苹果在蓝宝石iPhone 屏幕上使用与iPad Air 2相同的抗反射涂层,这将抵消蓝宝石玻璃的优势,因为涂层会产生更软的表层,更容易被硬物划伤。

简单的说,使用抗反射涂层的蓝宝石玻璃将损失主要的卖点,那就是抗刮划。Soneira解释道:“抗反射涂层被使用在各种高端镜头上。大部分涂层存在的问题就是太容易被刮划,而且很容易收集指纹。WwW.WIngwit.CoM苹果(或者说某位供应商)找到了不容易刮划和附着指纹的涂层,这才使得iPad Air 2使用了全新抗反射涂层。”

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UploadFiles/201410/2014103016321548.jpg_w600

iPad Air 2屏幕反射率仅2.5% 比蓝宝石屏更优秀

Soneira的测试显示,iPad Air的低反射率改善了屏幕可读性、图像对比度和色彩饱和度。苹果向GT Advanced Technologies公司投资5.78亿美元,这也使蓝宝石玻璃屏幕的传言开始发酵。不过,目前苹果只在Touch ID指纹识别传感器的保护玻璃上使用蓝宝石材料,还有iPhone和iPad后置iSight保护玻璃。本月早些时候, GT Advanced Technologies宣布破产,这也使蓝宝石玻璃iPhone的未来变得更飘渺。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410/301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