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LG造OELD屏 两种尺寸苹果iWatch再曝光|苹果|语音

2014-04-16 21:00:59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继索尼、三星纷纷推出了智能手表之后,很多人开始对苹果的可穿戴设备有所期待了。看到三星、索尼等公司的可穿戴设备在市场热卖之后,苹果真的着急了。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将有2个屏幕尺寸的iWatch出现,一个1.3英寸,另一个1.5英寸。

iWatch概念图

iWatch概念图

结合之前曝光的信息,iWatch将采用LG制造的OLED显示屏,内置体表感应器来收集用户的健康信息。搭载iOS系统内置Siri语音助手帮助用户在不方便的时候使用语音操作。iWatch可能还会内置200像素的摄像头配合iPhone进行视频通话等功能。 预计,iWatch将于9月份和iPhone 6一同发布。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4/116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