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LG G3 Stylus确定亮相IFA大会 剑指Note 4|IFA|LG G3

2014-09-26 10:46:36  来源: 手机 

数周前在宣传视频中现身后近日LG官方确定LG G3 Stylus机型将会在下周召开的IFA大会上公开亮相,在最初曝光的产品定位中认为是三星手写笔旗舰Galaxy Note 4的强力竞争对手,不过从今天公布的规格来看有点类似于同Verizon合作推出的LG G Vista,是一款定位中端的机型。

lg g3 stylus1

LG G Stylus装备了5.5英寸qHD分辨率,1.3GHz四核处理器,1GB内存和8GB的内置储存,支持MicroSD卡扩展,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130万前置摄像头,3000mAh容量电池,支持3G网络连接。手写笔称之为“Rubberdium stylus pen”,能够完美的提供“精准的记录、涂鸦和素描”,该机有望今年9月份在巴西地区销售,随后登陆亚洲、中东和非洲地区。

lg g3 stylus2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9/292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