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概念设计师的魔法:苹果零售店惊现iWatch|苹果零售店|iWatch

2014-04-23 09:48:04  来源: 手机 

iWatch概念图

知名荷兰设计师Martin Hajek 又有新动作了。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以来,Hajek 都在不断为我们带来苹果产品的一些概念设计,尤其是新一代iPhone 和iPad。鉴于iWatch 是近期热议度最高的苹果产品,Hajek 的主要设计对象自然是这款传说的苹果智能手表(或称为智能穿戴设备)了。

今天Hajek 打造了一组全新的iWatch 概念设计图。与这名设计师此前的作品不一样,这一次Hajek 并没有将重点放在iWatch 的外形又或者是功能方面,而将这款设备与苹果零售店完美的“结合”到了一起。如果单看图片,你会以为苹果零售店内已经有所谓的iWatch 出售了。

虽然只是概念设计,但是也从另一外角度来说明目前电子消费市场对于iWatch 的期待。综合此前的消息,iWatch 将分为两种尺寸上市,分别是1.3 英寸和1.5 英寸,搭载一个精简版的iOS 系统,配备健身功能等等。假如不出意外,苹果将会在今年秋季发布iWatch。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4/128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