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诺基亚品牌不会因更名“微软移动”而消失|诺基亚手机|微软

2014-04-23 09:48:19  来源: 手机 

微软对诺基亚手机业务部的收购即将在本周五正式完成,收购结束后,诺基亚手机业务即将更名微软移动(Microsoft Mobile Oy),而这一全新的法人名称还将用于增值税发票和发票立据当中。

放心吧 诺基亚不会消失

对此,很多用户都担忧从此以后诺基亚这个品牌名将会和我们说再见,但从目前最新的情况来看我们的这一担忧是完全多余的。

今天下午,多个用户都在微博上爆料称来自诺基亚内部员工的私信显示诺基亚的品牌名将会继续保留下来,其员工除了更换一个工作邮箱之外,包括品牌、销售、售后均不会发生改变。

这下大家可以放心了吧?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4/130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