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苹果发起环保行动 免费回收废旧的苹果设备|苹果设备|免费回收

2014-04-23 09:48:26  来源: 手机 

苹果免费回收废旧的苹果设备

周一,我们看到了苹果对环保事业的“宣言”。事实上,苹果不是只有宣言那么简单。苹果公布一项新的计划,免费回收所有废旧的苹果产品,以减少因制造和使用苹果设备给环境造成的污染。(编者注:根据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于2003年9月24日颁布的《2003年电子废品回收法案》,电子零售商需支付电子设备回收费,从每台6美元至10美元不等。)

美联社报道称,苹果宣布将免费回收所有废旧的苹果设备,并将其填埋,这是苹果响应“地球日”公益活动的一部分计划。苹果与第三方销售渠道合作,对于还有转售价值的设备给予苹果商店礼品卡的补偿。

对于已经没有使用和转售价值的设备,苹果回收的目的是将其填埋,防止电子设备对环境造成的污染。电子产品废弃物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垃圾,这些含铅、水银、镉等有毒物质的废品如果处理不当,会对环境造成严重污染。许多设备,包括苹果设备,都不可避免含有一些有毒物质,如果不再使用,最好进行填埋处理。加州法律不允许把电子废物送到垃圾填埋场。

苹果在新的环境责任网站指出,苹果努力朝着更环保的商业模式发展。WWw.wiNGWit.com比如,苹果的数据中心和企业办公区94% 的能源都是来自可再生资源,比如太阳能和风能。

苹果环境部门副总裁丽莎·杰克逊称:“苹果想要做的是,使用我们所有的创新和所有的专长,使地球更安全,使环境更美好。”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4/131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