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部分iPhone 5电源键存缺陷 5月2日起免费修|iPhone

2014-04-28 11:41:07  来源: 手机 

iPhone 5电源按键

凤凰数码讯 4月28日消息,苹果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针对一小部分iPhone 5的电源按键停止工作或间歇性停止工作问题进行召回,2013年3月前生产的iPhone 5机型均有可能面临此问题。

根据苹果官方网站的消息,苹果将免费为符合条件的iPhone 5更换电源按键,更换日期从2014年5月2日开始。

用户需在苹果官网输入序列号验证是否在免费更换范围内,用户可将符合条件的iPhone 5寄送至苹果维修中心更换电源按键,整个维修时间需要1-2周时间。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iPhone 5存在屏幕开裂等影响电源按键更换的情况,需要在更换电源按键前解决该问题,有可能需要支付维修费用。(文/武晓勃)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4/139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