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华为P7 mini现身德国官网 配骁龙四核芯片|P7

2014-04-28 11:41:07  来源: 手机 

华为P7 mini

P7还没发布,P7 mini已经跟我们见面了,华为这是闹哪样啊?

现在华为德国官网上已经出现了这款所谓P7 mini的终端,其机身厚度7.8mm,配备4.5寸qHD屏,搭载高通1.2GHz四核处理器(GPU为Adreno 305)。

此外,该机提供1GB RAM和8GB存储空间(可扩展),摄像头为前500万+后800万,内置电池容量为2000mAh,运行基于Android 4.3的Emotion UI 2.0。

从官网宣传的图来看,该机有三个配色可选,即黑、白以及金色(边框为金色)。至于售价嘛,P7 mini应该会与G6一致。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4/139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