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微软宣布完成对诺基亚收购 保留Nokia品牌|诺基亚|收购

2014-04-28 11:41:27  来源: 手机 

微软完成对诺基亚收购

凤凰数码讯4月25日消息,北京时间19点,微软正式宣布完成对诺基亚设备与服务部门的收购,收购后实体公司更名为“微软移动”,但“诺基亚”品牌将会一直保留。去年9月3日,微软宣布以7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诺基亚设备与服务部门。

完成收购后,诺基亚实体公司将更名为“微软移动”,但“诺基亚”品牌名称会一直保留并使用,这意味着诺基亚品牌手机并不会随着微软的收购而消失。与此同时,诺基亚的3.2万名员工将加入微软。

目前,诺基亚主要拥有设备与服务、Here地图以及网络设备三块业务,在出售设备与服务部门后,诺基亚可以甩掉长期亏损的手机业务,使其可以更加专注于Here地图服务及网络设备领域。

对于微软来说,收购诺基亚对其推广Windows Phone手机意义重大。据统计,2013年WP手机共出货3340万部,但其中九成为诺基亚Lmuia系列产品。通过收购诺基亚,微软的硬件研发制造能力将会大幅提升,更有利于产品开发。

去年的9月3日,微软宣布以37.9亿欧元(合50亿美元)收购诺基亚设备与服务部门,同时支付16.5亿欧元(合21.8亿美元)收购后者的专利许可,总交易额达到54.4亿欧元(合71.7亿美元)。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4/141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