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大神2代+神秘礼包?酷派5月15日发新品

2014-05-10 21:55:14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新闻】距5月20日大神节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在此期间,酷派开启了招募酷粉活动,凡是通过审核的酷友到场即可获得1部酷派大神系列手机。就在昨日,酷派官方微博发文称,将在5月15日发布新品,但相关产品的信息并没有公开。

从这张宣传海报以及即将举办的大神节来看,笔者大胆猜测,这款新品会不会就是大神二代呢?因为同一天既有小米,又有华为发布新品,酷派应该也会拿出一款颇具实力的产品同台较量,所以最可能的还是大神升级版。

当然,目前这些都还只是猜测,最后的真相还是要到当天才能揭晓,幸运的是5月15日距现在只有短短的几天时间而已,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5/151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