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iPhone 6模型机再曝光 机身更显细长|iPhone

2014-05-10 21:55:16  来源: 手机 

在过去的几周,有关于iPhone 6的传闻越发密集,然而多数都是一些说服力不强的概念图。近日,日本媒体MacFan向外界曝光了一组4.7英寸iPhone 6与自家多款机型对比图。

iPhone 6模型对比自家多款机型

iPhone 6模型对比自家多款机型

从图中可以看出,从左到右分别是iPhone 3G、iPhone 4、iPhone 5、iPhone 6模型机和Retina iPad mini。根据曝光资料显示,4.7英寸iPhone 6将电源键移到了机身右侧,所以对单手操作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由于分辨率的提升,4.7英寸iPhone 6还将采用4×6的图标排列方式。

iPhone 6模型机对比iPhone 5s

iPhone 6模型机对比iPhone 5s

结合之前的曝光资料,4.7英寸iPhone 6将会搭载一颗苹果64位A8处理器配以2GB运行内存,摄像头方面会是1300万像素并支持光学防抖的高规格。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5/151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