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蓝宝石屏太贵 5.44英寸iPhone 6将限产

2014-05-10 21:55:20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除了最近不断曝光的4.7英寸iPhone 6,苹果今年晚些时候预期还会推出一款5.5英寸机型,然而有关该机型的消息仍扑所迷离。

苹果今年将推两款大屏iPhone

苹果今年将推两款大屏iPhone

据最近微博上爆出的一则消息显示,这款更大屏iPhone 6屏幕的确切尺寸为5.44英寸,它将采用极为耐磨和仿刮擦的蓝宝石玻璃材质。据称该屏幕的成本高达280美元,相比16GB iPhone 5s总生产成本才为199美元,这或意味着5.44英寸iPhone 6的售价将会翻倍。

5.44英寸iPhone 6将限产

5.44英寸iPhone 6将限产

消息还称,苹果将会限量生产这种5.44英寸iPhone 6,在该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全球也只会推出1000万台。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5.5英寸iPhone 6因屏幕技术遇生产瓶颈将会延迟至今年年底或明年初发布。wwW.WIngwit.com

据悉,苹果此前已将蓝宝石用于iPhone 5s相机镜头以及Home键中,苹果这次是首次在屏幕中大面积采用蓝宝石。今年2月曾有消息称,苹果已大量购置生产蓝宝石屏的熔炉和炉腔,其面板产量可达2亿。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5/152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