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WP8.1新机诺基亚930在马来西亚开启预定|诺基亚|新机

2014-07-01 11:01:00  来源: 手机 

近期,我们不断接收到WP8.1新机诺基亚930的在各国开启预定的消息。目前,马来西亚也开启了对诺基亚930的预定。预售价格1999令吉,约合人民币3840元。

WP8.1,诺基亚930

马来西亚零售商Storekini是这次预售活动的承运商,他们为前20名预定诺基亚930的顾客提供了50令吉(约合100元)的返现,还奉送Boombot1无线音箱一台。随后的30名顾客仍将获得50令吉的返现,但无音箱赠送。所有后续的预定者均会获赠30令吉返现。该零售商还将为所有购买诺基亚930的顾客赠送一个手机壳,一张屏保与一部移动电源。

作为诺基亚WP8.1新机,诺基亚930配备了高通骁龙800处理器与一款1080P分辨率的AMOLED屏幕,是广受欢迎的诺基亚920的继任机型。诺基亚930有多种色彩可以选择,包括黑色、白色、绿色、黄色和橙色。WWW.wINGwit.COM另外诺基亚还推出了一个新的绿色Fatboy无线充电枕。不过现在这款设备仍未在中国上市,相比于诺基亚630系列产品,用户更期待更高大上的诺基亚930的早日到来。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7/212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