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分析师:谷歌I/O大会新品对苹果生态没有威胁|谷歌|苹果

2014-07-01 11:30:17  来源: 手机 

谷歌欲打造一个相互串联的生态系统

谷歌在昨天举行的I/O 开发者大会上为手机、平板电脑、汽车和电视发布了很多新产品和服务,这些新产品的直接竞争对手就是苹果。Cowen and Company 公司分析师Timothy Acuri 今天发表投资者报告,称谷歌新产品对苹果生态系统没有任何威胁。谷歌去年向开发者支付了50亿美元,而苹果去年则支付给开发者100亿美元,这显示苹果生态系统能为开发者带来更多营收。

iPhone 销量继续增长,而用户群也越来越大,他认为开发者获得的营收会在2014年上半年继续增长。如果App Store 购买增长速率与2013年相同,这意味着苹果为开发者带来的营收是谷歌的两倍。OS X Yosemite 和iOS 8将在今年秋天发布,苹果还为开发者推出了全新的Swift 编程语言。此外,伴随着大屏幕iPhone 6的传言以及iWatch 的消息,Acuri 认为AAPL 价格会上涨至102美元。

他在投资者报告中写到:“我们认为苹果生态系统会继续成为开发者的首选。”J.P. Morgan 公司分析师Rod Hall 也得出了相同的结论,他认为谷歌发布的新产品并不会影响苹果。wwW.winGWiT.cOm他提到谷歌注重的是跨平台的设计和功能统一,苹果iPhone、iPad 和Mac 已经很好的实现了这一目标。Hall 提到,虽然跨平台统一性很重要,但谷歌Chromebook 和平板电脑用户群太小,没有实际用途。

谷歌在发布会上提到了让Android 入驻一切平台的概念,比如为手机和平板电脑发布了全新Android L操作系统,为汽车信息娱乐系统带来了Android Auto,为客厅发布了Android TV 等。这三种平台与苹果iOS、CarPlay 和Apple TV 机顶盒产生了直接竞争关系。谷歌还展示了Android Wear 和各种运行该平台的智能腕表,而苹果将在今年秋天发布iWatch,并进入可穿戴设备市场。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7/218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