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分析师称微软或近期发12吋版Surface Pro 3|Surface

2014-05-18 23:37:35  来源: 平板 

Surface

微软将在5月20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我们会见到期待已久的Surface mini,据悉是8寸大小。随着发布会的临近,又有更多消息出现。

IHS科技分析师Rhoda Alexander指出,有很明显的迹象表明,微软还将在会上推出一款12寸新品,主要面向商业用户。

这款12寸新品应该就是传说中的Surface Pro 3,它将采用Intel的Haswell处理器。虽然当前还没有更多关于Surface Pro 3的消息(其配置、价格自然不会低),不过大家也不用着急,距离微软发布会仅有5天时间,到时候自然一切揭晓。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405/170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