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LG G3通过认证:5.5吋2K屏幕 金属拉丝后盖|G3|LG

2014-07-05 17:41:28  来源: 手机 

LG G3

继登陆台湾、香港后,LG G3还即将在国内上市。日前,国行版的G3已经通过了国家无线电认证,距离发售再近一步。

国家无线电管理局网站披露的认证信息显示,国行版G3包含D859和D858两个版本。其中,D859为电信版,将会支持GSM/WCDMA/cdma2000/TD-LTE网络,而D858则是移动版,支持GSM/TD-SCDMA/TD-LTE网络。

作为PK三星Galaxy S5的力作,LG G3采用了更猛的5.5寸2K屏,并采用金属拉丝后壳,非常有质感。

LG G3还搭载2.5GHz高通骁龙801处理器,内存分为2GB RAM+16GB存储、3GB RAM+32GB存储两个版本,运行最新的Android 4.4.2系统。此外,它还提供1300万像素,支持快速对焦、光学防抖,拥有双LED闪光灯,并且提供激光自动对焦传感器。

G3国行售价还未公布,不过参考港台版本,预计行货也会在4500元左右,比Galaxy S5又便宜了不少。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7/235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