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中兴推巨屏廉价新机:前置摄像头仅90万像素|分辨率|处理器

2014-07-26 14:28:16  来源: 手机 

近期中兴一款针对美国运营商T-Mobile推出的机型遭到曝光,这款手机代号Olympia,型号为Z970.从曝光图来看似乎和以往的中兴手机在设计风格上略有不同,而目前关于这款手机的配置也有一些泄露。

据悉中兴Olympia将是一款大屏跨界产品,拥有6英寸显示屏,但分辨率尚未曝光。不过有了这么大的屏幕之后,分辨率如果不在720p以上就很难保证用户的视觉感受了,因此分辨率应该不会太低。

开拓美国市场 6英寸中兴Olympia配置曝光(图片引自evleaks)

开拓美国市场 6英寸中兴Olympia配置曝光(图片引自evleaks)

另外中兴Olympia还配备了8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与9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从这两个数字来看这款手机在整体配置上应该都只是中端水平,不会太过顶级。中兴Olympia能够支持microSD卡存储扩展,同时电池电量能够满足一天正常使用,考虑到其屏幕之大,应该也会在3000毫安时左右。

不过由于消息来源并没能使用这一款手机进行跑分,因此关于手机的处理器、RAM都还是未知数。不过据称中兴Olympia的系统版本为Android 4.4.2 KitKat,界面基本上与原生一致。wWW.wiNGWiT.cOM

作为T-Mobile的合约机,中兴Olympia中将会预置T-Mobile的一些应用,机身后盖上也会打上T-Mobile的logo。或许这是中兴为了拓宽美国市场进行的又一次尝试,目前看来这款产品除了屏幕之外,其他配置应该都不会太高,或许将是一款以价格取胜的产品。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7/245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