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黑莓收购德国公司Secusmart 发力移动安全|黑莓|三星

2014-08-02 10:11:07  来源: 手机 

据路透社消息,黑莓于本周二表示,正在收购德国私人控股公司Secusmart GmbH。Secusmart一直致力于为政府机构、企业以及电信服务供应商提供高度安全语音、数据加密以及反窃听等方案。目前用于保护加拿大和德国政府官员的设备,包括德国总理默克尔的黑莓手机。

加强竞争力 黑莓收购德国移动安全公司(图片引自cnbeta)

加强竞争力 黑莓收购德国移动安全公司

其实早在2009年,黑莓就与Secusmart就建立了伙伴关系,而现在黑莓收购Secusmart目的也是十分明确。目前政府和企业越来越关注移动通讯的安全,此次收购交易则大大提升黑莓在移动安全领域的竞争力。结合Secusmart的技术,更大化的扩展黑莓在安全领域的优势。要想夺回被苹果、三星等设备所侵蚀份额,移动安全则是帮助黑莓复兴的最佳措施。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8/264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