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应用程序数量太少 黑莓Passport优缺点汇集

2014-11-04 13:57:02  来源: 手机 

应用程序数量太少 黑莓Passport优缺点汇集

腾讯数码讯(编译:Rocky) 与很多衰败的手机巨头一样,黑莓也在苦苦挣扎寻找出路。不过,至少黑莓仍有信念继续在市场中推出新机,这种精神还是值得肯定的。黑莓Passport的关注度显然不能与iPhone 6等明星机型相比,但仍是市场中极为独特的款式,并且做到了明显差异化。据黑莓的数据显示,Passport在两天内卖出20万台,或许是一个好的开始。那么,黑莓应该从Passport上总结出什么经验、来继续完成自己的复兴计划呢?一起来看看Passport的优点以及有待完善的部分。

优点

1. 续航力出色

黑莓Passport内置了3450mAh的锂电池,整体续航力表现不俗,甚至与搭载4000mAh电池的Android机型华为Mate 7相当,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应该大力发扬的优点。wWW.WingwIT.cOm

2. 性能出色

黑莓没有在Passport上继续使用过时的硬件配置,这是非常明智的。高通Snapdragon 801处理器及3GB RAM带来了极为流畅的使用体验,能够完美应对任何生产力应用。

3. 独特的方形屏幕

独特的方形屏幕是黑莓Passport的一大独特卖点,黑莓表示这样的设计更有利于浏览网页、文本等内容。事实正面,1440*1400分辨率的4.5英寸屏幕的确拥有一些优点,比如浏览网页时几乎不需要缩放,另外优化的手势控制也提升了浏览体验。

4. 改进的软件

黑莓Passport提升了系统及软件的可用性,比如黑莓中心,能够实现完整的通知及便捷操作体验,从而提升生产力效率。

缺点

1. 应用程序数量有限

虽然黑莓是老牌智能手机品牌,但显然不是最主流的。正因如此,黑莓平台的应用程序数量相比iOS及Android还有很大差距,你无法找到一些常见的应用。

2. 键盘手感不佳

虽然黑莓手机通常具有舒适的QWERTY全键盘,但遗憾的是Passport并不是其中一款。由于需要压缩键盘来释放更大屏幕空间,键盘进行了大幅修改,最终导致实用性不及虚拟键盘。

3. 视频体验有限

显然,Passport方形的屏幕播放16:9视频是难以掩去上下黑边的,这也是一个无奈的事情。

4. 过大过重

暂且不论过宽的机身,即便是194克的重量,也会让你时刻感觉到Passport的沉重。虽然方形屏幕限制了Passport的一些设计空间,但尽量减轻手机体积仍是必要的。

来源:techradar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11/304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