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传阿里入股魅族 9月或发布YunOS版MX4|魅族|新机

2014-08-07 21:59:34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网上传言阿里巴巴以9亿美元入股魅族,并占有40%的股份,遭到双方否认。不过,据魅族内部人士透露,魅族和阿里的确在酝酿合作,但以黄章的性格,一下让出这么多股份不太现实。其实,阿里巴巴也有自己的手机系统YunOS,如果阿里和魅族合作,不知在魅族新品发布会上能否看到搭载YunOS版的MX4。

就在今天,有微博用户爆料称“9月,魅族将首发一款搭载最新Flyme系统的MX4,而紧接着,魅族会和阿里在月内再次联合举行一次发布会,发布搭载YunOS版的MX4”并附上一张两家公司的LOGO图。

如果上述消息属实,魅族将会在秋季发布多个版本的MX4,从而与小米全面对抗,届时手机行业将迎来新一轮降价潮,这对于打算置换新机的朋友来说,正是好时机,距9月新机大战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让我们拭目以待。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8/273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