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云狐新机曝光:5.5吋2K屏 IP68三防能力|IP68|2K

2014-08-07 21:59:34  来源: 手机 

凤凰数码讯 8月6日消息,可靠信息显示,云狐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发售一款名为“紫狐”的时尚三防手机,该机或拥有IP68级别三防能力,配备5.5英寸2K屏幕,预期售价则低于3000元。

紫狐手机

据称,紫狐手机将配备5.5英寸2K分辨率(2560×1440像素)屏幕,后置摄像头像素数则达1600万。而从曝光图中看,这款紫狐手机并没有采用此前云狐系列产品一贯的黄黑配色,而且也没延续硬朗的造型设计,或许是属于云狐一个新的产品系列。紫狐手机采用圆角矩形的中框,后盖采用具备弧度的设计,以便在握持时能够获得更好的手感。在厚度方面,该机将不超过10mm。

在其他性能方面,紫狐手机将具备IP68三防特性(三星S5为IP67,索尼Z2为IP58),其中“8”就代表了该机可以在水中长时间浸泡,而IPX7(“X”代表任意数字)的产品仅能短时间浸水,因此紫狐手机将具有强大的三防性能。

售价方面,目前凤凰数码还没有得到确切消息,但据预测,紫狐手机的价格将不超过3000元,鉴于该机的预期配置,紫狐的性价比相比要比云狐现有手机更高。Www.winGWiT.cOm该机预计将于明年1季度上市。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8/273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