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联想真八核新机曝光 四色边框亮瞎|联想|容量电池

2014-09-26 10:45:13  来源: 手机 

联想VIBE X2已经通过了工信部认证,除了配置高端、造型时尚之外,该机还有一个亮瞎了的新特性——四色设计的中框。

联想首款MT6595M新机再曝:这中框无敌了

工信部的黑白照看的不是特别清楚,而3G门户最新曝出的谍照显示,该机中框居然是彩色的:由金、黄、橙、黑色四种颜色组合而成(算上前面的黑色屏幕面板颜色)。

据了解,VIBE X2会有两个处理器版本:X2-CU将搭载联发科MT6595M八核处理器(2.0GHz A17+1.5GHz A7),而X2-TO则搭载2.2GHz双核处理器(很有可能来自Intel)。

两个版本的其余配置都一致,采用5寸1080p IPS屏幕,2GB内存以及16GB机身存储,提供5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内置2250mAh容量电池,运行Android 4.4.2系统。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9/291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