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联想全新10英寸YOGA 2曝光 配蓝牙键盘|蓝牙|功耗

2014-08-02 10:11:34  来源: 平板 

近日,据外媒报道,联想即将推出10英寸的YOGA 2产品,而这款新品还将配备蓝牙键盘。

联想全新10英寸YOGA 2设备 配蓝牙键盘(图片来自cnBeta)

联想全新10英寸YOGA 2设备 配蓝牙键盘(图片来自cnBeta)

从FCC网站上得到的产品清单中显示,这款10英寸的联想YOGA 2设备上具备micro-USB接口,将支持低功耗蓝牙设备。最让人费解的就是这款10英寸的联想YOGA 2的命名,之前联想平板使用的是“YOGA Tablet”,而“YOGA”则主要是Windows笔记本产品。虽说这款产品型号已曝光,但目前仍无法确定这款产品所采用的操作系统到底是Windows还是Android。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408/267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