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各种手机妙用:你所不知道的应用小技巧|测振仪|小技巧

2014-12-11 00:11:12  来源: 手机 

微信摇一摇的妙用

手机对于现代社会来说已经成为了必需品,相信大部分网友如果出门忘记带手机的话会相当的苦恼,并且当智能手机愈发的普及之后,社交网络应用层出不穷,无论是娱乐、消磨时光还是必要的联系手段都是靠手机来完成的。而且对于智能手机来说扩展性是其最直观的优势,种类繁多、数量庞大的应用都能让我们的手机变得更加强大。

你所不知道的应用小技巧

相信每一位用户都知道智能手机的魅力所在,并且也有很多用户作为应用达人知道很多很有趣的应用,但事实上有很多应用都有很多小功能,这些功能表面上并不会被人们所在意,但是他们往往能给我们带来很多便捷。而今天我就准备和各位聊一聊应用软件的小技巧。

首先我准备介绍的就是几乎每一位网友都会装的居家旅行必备应用——微信,微信是一个即时通讯类应用软件,当然你也可以把它理解为一款社交类应用,因为QQ强大的用户基数作为保障,微信在国内的“保有量”非常之高,我详细即使你不用,你买的手机当中也有可能会预装(开个玩笑而已)。

体现手机妙用你所不知道的应用小技巧

体现手机妙用你所不知道的应用小技巧

微信也能摇歌曲

作为一款即时通讯类软件,发送文字、语音或者视频消息肯定是没什么大惊小怪的了,朋友圈作为人们常用的功能也没有必要拿出来单说。wwW.wiNgWIT.Com今天我们想给大家介绍的是他的“摇一摇”这个功能,相信很多朋友都会觉得我的脑子是不是秀逗了,这功能不是很常用么,怎么还要介绍?

体现手机妙用你所不知道的应用小技巧

体现手机妙用你所不知道的应用小技巧

体现手机妙用你所不知道的应用小技巧

识别率很高且可精确到每句歌词

在微信4.1版本(当前最新的版本应该是6.0)更新之后,在“发现”标签下的摇一摇的界面当中我们可以在下方选择“歌曲”这个选项,选择之后我们可以按照以往的操作方式摇动机身,这时候会有提示正在识别歌曲,过一段时间后微信就会识别出歌曲的信息。

体现手机妙用你所不知道的应用小技巧

体现手机妙用你所不知道的应用小技巧

微信扫一扫也有很多功能

经过实际测试,微信摇一摇识别歌曲不仅仅能够识别出歌曲,还能准确的找到现在播放的是哪一句,用户也可以点击下方的播放按钮进行播放,歌词等等都有显示,准确率还是很令人满意的。并且微信的扫一扫功能其实也能帮上不少忙,用户可以灵活的运用。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12/3170.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