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魅族MX4 Pro确认采用360度按压式指纹识别|魅族|MX4 Pro

2014-12-11 00:11:13  来源: 手机 

魅族MX4 Pro指纹传感器定了!

魅族MX4 Pro确认采用360度按压式指纹识别

传了许久的MX4 Pro即将在本月跟大家见面,大家期待吗?

对于MX4 Pro来说,其最大的卖点莫过于指纹识别功能,现在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该机采用的是汇顶科技的解决方案,而华天科技承接了该指纹识别芯片封装的工作。

此外,报道还显示,MX4 Pro采用了360度按压式指纹识别处理,同时被放置在机身正面的下方按键中央处,形状如之前曝光的那样,类似三星的即视感。

需要注意的是,MX4 Pro会是国产手机首个将指纹传感器放在机身正面的。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12/3171.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