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苹果专利显示Touch ID或将具备多种解锁方式

2014-12-24 12:09:24  来源: 手机 

苹果专利显示Touch ID或将具备多种解锁方式

腾讯数码讯(编译:唐马克)作为苹果的杀手级功能之一,首先亮相于iPhone 5s的Touch ID指纹识别技术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更加方便快捷的安全解决方案。而在苹果开放Touch ID API接口之后,Touch ID的功能无疑将会更加丰富。不过虽然苹果宣称目前的Touch ID技术非常安全,但是依然还有改进的空间。

对于Android用户来说,图案解锁可以说再熟悉不过了。而从最新曝光的一项苹果关于Touch ID的专利来看,未来的Touch ID技术可能会将指纹识别与图案解锁相结合,从而保证更好的安全性。专利图显示如果用户需要解锁手机的话,首先需要将手指放在Home键上通过指纹认证,然后在Home键上滑动来绘制预先设置好的图案。与目前的Touch ID解锁方式相比,虽然指纹解锁加图案解锁的组合的效率要低一些,但与此同时也提高了安全性。

当然,这种双重解锁方式目前还仅处于专利阶段,因此很难说何时才会真正应用在苹果未来的产品中。WWW.wINgwiT.com不过不管怎样,从用户的角度来说,Touch ID必须在好用的同时保证足够的安全性。

来源:ubergizmo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12/3357.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