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无边框HTC Hima Ace Plus曝光 支持指纹识别

2015-01-16 11:59:36  来源: 手机 

腾讯数码讯(水蓝)如果你对HTC Hima的触控屏配置不太满意,并且希望拥有指纹识别功能,那么国外媒体最新曝光的HTC Hima Ace Plus或许更值得你的期待。日前,来自葡萄牙网站4gnews的独家报道称,HTC下一代平板智能手机可能会被命名为HTC Hima Ace Plus,将配有5.5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并采用无边框设计和集成指纹识别功能,搭载64位骁龙810处理器,预计最快在今年八月份正式登场。

无边框HTC Hima Ace Plus曝光 支持指纹识别

无边框设计

尽管HTC下一代智能旗舰HTC Hima尚未正式发布,但业内已经传出HTC下一代Phablet(平板手机)旗舰机型的消息。根据葡萄牙网站4gnews的独家报道称,这款旗舰机型将被命名为HTC Hima Ace Plus,配备了一块5.5英寸触控屏,并且所支持的分辨率将升级至2K级别。同时为了更好的控制机身体积以及拥有更高的屏占比,该款新机还会采用无边框设计,从而能够带来更理想的持握手感。www.wiNgwiT.coM

不仅如此,HTC经典的双前置立体扬声器设计也将得到沿袭。据称HTC Hima Ace Plus带有BoomSound效果的立体扬声器将分别位于手机顶部和底部,但在摄像头配置方面,该机较之过去会有较大的改动,将内置有20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而前置摄像头则为400 万像素的UltraPixel 镜头,同时也配备了LED闪光灯。

支持指纹识别

HTC Hima Ace Plus还拥有相当强悍的核心硬件配置,在处理器方面将采用64位骁龙810处理器,并且主频将会达到2.3GHz,要比此前LG发布的LG G Flex 2所装载的同款处理器的2.0GHz主频还要更高。此外,该机还拥有3GB的内存容量以及32GB的存储空间,虽然暂时不清楚是否支持存储卡扩展,但考虑到HTC M8已经具备该功能,所以预计应该会得到延续。

HTC Hima Ace Plus此次还将搭载基于Android 5.0 Lollipop系统的HTC Sense 7.0界面,并配备了3000毫安时电池。同时为了增加了手机的卖点,HTC还会为该机增加指纹识别功能,即便在熄屏的情况下也能够使用,但现在还不清楚识别模块安放的位置。

最快八月发布

有些令人失望的是,尽管这款平板旗舰机型颇具吸引力,但并不会在近期内正式发布。根据4gnews 的消息声称, HTC Hima Ace Plus 的正式发布时间可能要到今年的8月或是9月份。因此在外界看来,这或许意味着该机有可能是HTC One M9 或HTC Hima的升级版本,同时也预示着HTC的产品战略上的转变,并且在半年时间内进行旗舰机型的更新换代。

而在此前,各方面消息基本上已经基本确定 HTC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HTC Hima将会在三月初的巴塞罗那世界移动大会(MWC 2015)期间正式发布。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501/3416.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