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小米Note全网通版今日开卖:背部更简洁

2015-07-08 22:34:38  来源: 手机 

凤凰数码讯 7月7日消息,据快科技报道,今天,小米Note全网通版正式开卖,16GB售价为2099元。从@臧智渊曝光的图片来看,小米Note全网通版在外观方面也有了小幅改变,背部和顶配版一样变得非常简洁,仅保留了“MI”logo,其余诸如型号、认证信息等均不见了。

按照小米的说法,该机支持7模19频,可兼容中国移动、联通、电信的所有4G/3G/2G网络,包括4G(LTE TDD和LTE FDD)、3G(CDMA2000、WCDMA、TD-SCDMA)以及2G网络(GSM、CDMA)。

小米Note全网通版悄然变样:更简洁

全网通版

小米Note全网通版悄然变样:更简洁

小米Note全网通版悄然变样:更简洁

标准版

小米Note全网通版悄然变样:更简洁

顶配版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507/3764.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5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