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ios7如何安装使用八门神器

2019/2/28 13:37:51  来源: 手机 

  许多游戏玩家,在iOS7越狱工具公布后,就积极询问有关八门神器的消息,目前GamePlayer八门神器已兼容,以下为详细安装使用教程。

  注意:64位处理器设备(iPhone5S/iPad mini2/iPad air)现在安装该插件重启后会失效,暂时还不能支持,请耐心等待插件更新。

  一、什么是八门神器?

  八门神器是一款iOS、安卓、塞班平台上通用的游戏修改工具。可以修改内存中的数值和参数,以达到修改游戏HP、MP、金钱、等级等的作用,因此八门神器理论上不仅可修改游戏,也可以修改软件。八门神器支持中、英双语言。在iOS平台下需要iPhone越狱才能正常工作。

iOS7完美越狱后如何安装/使用八门神器1

  二、如何安装八门神器?

  1.首先安装AppSync和OpenSSH这两个插件

  Appsync:Appsync安装方法

  OpenSSH:打开Cydia,搜索OpenSSH,点击右上角【安装】按钮(提示首次搜索安装可能会失败,再试一次,即可安装成功)

  2.然后添加源。WWw.wINgwiT.cOm

  打开Cydia,依次点击进入【管理】—>【软件源】—>右上角【编辑】—>左上角【添加】—>输入八门神器官方源apt.zntx.cc

  3.最后安装GamePlayer八门神器

  添加源apt.zntx.cc成功后,搜索GamePlayer八门神器,点击右上角【安装】即可。

  三、如何使用八门神器?

  1.八门神器初始化失败的处理方法

  (1)等待程序自动退出或通过菜单退出,重新启动程序;

  (2)请确认安装了OpenSSH,这是必备组件,必须安装;

  (3)如果修改过root密码,请修改回初始密码alpine,待初始化成功一次以后,即可更改密码;

  (4)如发现还是初始化失败,先不要删除程序,再安装一次,记得重启手机!

  2.八门神器的搜索方法与技巧

  (1)八门神器的精确搜索方法:

  从游戏切换到八门神器,在输入框中输入游戏中看到的数值;

  点击搜索按钮,选择合适的数据类型,搜索完成时会显示搜索结果;

  返回游戏,数值变化后切换到八门神器;

  搜索变化后的数值;

  如果搜索结果较多,继续第3步;

  当搜索结果较少时,就可以尝试修改搜索出来的数据(可修改、存储或锁定数值)。

  精确搜索时候的注意事项:

  部分程序的显示数据与实际存储的数据不一致,从而造成搜索失败,请尝试搜索显示数据的1/10或1/100进行搜索;

  请尽量避免第一次搜索0,这样会占用较多的内存。

  (2)八门神器模糊搜索方法:

  从游戏切换到八门神器,确认输入框的内容为空;

  点击搜索按钮,选择适当的数据类型,搜索完成时会显示搜索结果;

  返回游戏,数值变化后再切换到八门神器;

  保持输入框内容为空,点击搜索按钮,选择变化后的状态;

  如果搜索结果较多,继续第3步;

  注意:由于第一次模糊搜索时将存储大量的数据,模糊搜索和精确搜索可以交替进行。

  3.八门神器修改游戏基本步骤:

  解压缩,安装好八门神器、

  首先让我们运行八门神器软件

  接下来打开要修改的游戏,查看你想要修改的数据记下来(如金钱11199)

  切换到八门神器,在输入框中输入游戏中看到的数值(11199)

  点击搜索按钮,选择合适的数据类型,搜索完成时会显示搜索结果

  结果数据太多时,无法确定修改哪一个,就再切换回游戏随便修改点什么,总之使数据变化。(如金钱现在为11100)

  同样切换到八门神器中,搜索11100,确定后,只有1个数据或两个数据时。

  然后就可以修改“数值”栏里的数值了,修改好后选择“存储”即可。

  回到游戏中,金钱己修改好了!

  在八门神器游戏的修改中,常见的不仅可以修改金钱,例如等级、攻击力、防御力等各个数据,八门神器同样可以修改!

  四、八门神器常见问题

  1、八门神器使用过程中经常会出现的以下几大常见问题:

  (1)在运行某些大型程序时,有可能会造成内存不足的问题。

  (2)部分程序由于设计原因,有些数据可能无法修改。

  (3)通常情况下,修改网络游戏是没有意义的,因为数据通常是在服务器端维护的。但是不排除有个别自称高手可以通过八门神器修改网络游戏的可能,当然,估计可能更多的只是能够做到修改局部数据,这点理论上是可以做到的。

  (4)锁屏并解锁后,八门神器可能会提示初始化失败,这是与iOS本身的系统设计有关,后续版本会解决该问题。

  2、八门神器常见问题注意事项:

  (1)由于第一次模糊搜索时将存储大量的数据,如果手机的内存较小,请把模糊搜索缓冲区设置为临时文件夹或存储卡。

  (2)模糊搜索和精确搜索可以交替进行。

  (3)八门神器在修改游戏时,数值千万不能过大,否则会直接导致游戏发生致命错误而无法运行(这也需要取决于游戏),即使重装同样的问题依然存在(因为重装后都是会保留以前的数据),除非先卸载此游戏,再安装此游戏。并且,若使用八门神器在修改游戏时数值过大,会直接导致手机内存无缘无故占用98%以上,但在运行的程序和服务当中无法看见占用如此之大的程序或服务,发生这样的情况后手机性能会大幅度降低,除非开机重启,否则问题无法解决!

  (4)对于大部分手机网游,由于数据在服务器端与手机端之间传输导致八门神器修改后的数据无法正常提交,经常会导致游戏卡死所以网游修改基本无法实行!

  五、如何卸载八门神器?

  打开Cydia,依次点击【管理】—>【软件包】—>【gameplayer】—>【卸载】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902/5359.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5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