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分享苹果os x el capitan系统下载的最新消息

2019/2/28 13:37:55  来源: 手机 

  在美国旧金山召开的苹果WWDC2015开发者大会上,苹果os x el capitan系统发布了,正式跟大家见面,对于新系统的好奇每个人都有,今天给大家分享苹果os x el capitan系统下载的最新消息,一起来看看吧!

苹果os x el capitan系统发布 苹果os x el capitan系统下载1

  首先,苹果发布了最新版的os x,新版系统被命名为os x el capitan,有趣的是el capitan是Yomite公园中著名的景点,而苹果OS X上一个版本的命名就是OS X Yosemite。

  全新的os x el capitan在界面上并没有什么明显的改变,但是拥有了更丰富的功能,在新版的Safari浏览器中将加入固定标签页功能,让用户最常用的网站能保持打开和更新。

  Spotlight搜索也获得了进化,可以直接查看天气预报、追踪体育赛事比分等。此外,还增加了双窗口功能。

  OS X El Capitan新增了Metal核心图像处理技术,让OS X内的应用软件能够更快捷地访问图形处理器。该技术对于OS X上的游戏开发者是重大利好,为OS X游戏带来更好的画面性能。WwW.winGwiT.COM

  OS X El Capitan支持更多的手势功能,例如可以在邮件中利用手势直接删除邮件,并且可以将窗口手动隐藏起来。同时用户还可以在Safari浏览器的地址栏中直接进行多媒体控制操作。

  在性能方面,OS X El Capitan对全系统进行了优化,能让应用加速1.4倍。

  苹果表示,OS X El Capitan Beta1今天就将对开发者提供下载,面向大众用户的Beta版将在七月推出,而正式版本将在今年秋季免费推出。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902/5372.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5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