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数码资讯 >> 正文

云英谷科技完成新一轮数千万美元增资

2019/10/4 21:46:35  来源: 数码资讯 

深圳云英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公司以显示技术的研发、IP授权以及显示驱动芯片/电路板卡的生产与销售作为核心业务,重点面向手机、笔记本电脑、电视、AR/VR等消费类电子市场。云英谷科技近期完成新一轮数千万美元增资,本轮由启明创投领投,天马微电子的控股股东中航国际跟投。高通,北极光,鸿泰等老股东也进一步追加投资。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news/201910/5438.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5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