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惠普发四款平板:起售约914元 性价比颇高

2013-12-10 14:19:46  来源: 平板 

惠普在今天发布了最新的四款安卓平板电脑,其中包括150美元的7英寸平板Slate 7 Plus(约合人民币914元),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19元)的Slate 7 Extreme,32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011元)的8英寸平板Slate 8 Pro,以及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828元)采用10.1英寸屏幕的Slate 10 HD。惠普这次动作非常大,一下就带来了四款平板,而且售价都不算太高。

其中Slate 8 Pro续航能力达到11.5小时,支持4K视频播放。该平板采用一颗四核英伟达Tegra 4处理器,显然其图形处理核心能够轻松应对4K视频。8英寸屏幕分辨率1600×1200,配有HDMI输出接口,主摄像头800万像素,前置720p摄像头,16GB内置存储空间,1GB RAM。

惠普发四款平板:起售约914元性价比颇高

Slate 10 HD预计续航时间10小时,主要定位于网上冲浪和基本的多媒体应用。wWw.wiNGWIt.COm屏幕尺寸10.1英寸,分辨率1280×800。平板所用芯片为双核Marvel PXA986,当然也是基于ARM架构;16GB内置存储空间,500万像素主摄像头,同样也配有前置摄像头,1GB DRAM内存,支持micro-SD卡扩展。

Slate 7 Extreme虽然也已经登陆到了惠普官网上,不过目前处于无货状态。这款产品定位于娱乐和视频播放,支持10.5小时续航,采用Tegra 4芯片,1280×800分辨率屏幕,16GB内置存储空间,支持HDMI输出,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30万像素摄像头。

入门级的Slate 7 Plus是先前所推Slate 7的升级版,目前也已经开售。Slate 7 Plus内置8GB存储空间,所用芯片为Tegra 3,500万像素主摄像头,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续航时间大约6-7小时。以上所有平板均支持microSD卡扩展与Wi-Fi无线网络连接。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312/11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