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诺基亚Lumia 2520工程机规格亮相:

2013-12-10 14:19:47  来源: 平板 

其实早在Lumia 2520之前,诺基亚就有一款平板电脑的消息爆出,而且这款平板搭载的还是Windows RT操作系统。但是后来诺基亚可能是观察到该平板可能市场前就不会乐观,于是乎这款平板就胎死腹中了。近日从GFXBench这则传言得到了证实,说明这款Windows RT操作系统的诺基亚平板的确存在过。

RT-107与Surface RT的一些参数对比

RT-107与Surface RT的一些参数对比

这款平板的型号为RT-107,通过名称也可以得知它搭载的操作系统。通过上图也可以看到,该款平板在很多参数上都和微软的Surface RT有着相似之处,相比上市之初是为了与微软一较高下。

RT-107和Surface RT都搭载了TEGRA 3的四核处理器。www.wiNgWIt.Com由于Surface 2搭载的是Tegra 4的处理器,因此我们可以肯定这是诺基亚的上一代平板。而且1366x768的屏幕分辨率也与Surface RT很相似。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312/11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