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全球首款 联发科推出八核A53架构处理器|联发科|处理器

2014-03-07 15:48:29  来源: 平板 

联发科在大家的印象当中一直是一家以低价格为卖点的芯片厂商,但此次该厂商似乎要走起“高大上”的路线。就在昨日,联发科便发布了旗下第二块64位移动处理器——MT6572。该款产品是全球范围内首次配备了八个Cortex-A53 CPU核心的处理器产品,是联发科之前发布的八核处理器“6592”的升级版。

联发科推出八核A53架构处理器

联发科推出八核A53架构处理器

据了解,MT6752处理器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开卖,当季生产的产品主要用于商用,批量生产的零售版本则要等到第四季度。

图形核心:ARM Mali-T760(16核心),整合多模4G LTE基带,支持3GPP Rel.9 Cat.4 TD/FDD-LTE(下行150MBPs/上行50Mbps)、Rel.8 DC-HSPA+(下行42Mbps/上行11Mbps)、TD-SCDMA、EDGE、GSM。

多媒体信息:支持低功耗1080p/30fps视频播放与录制、H.265/H.264视频编码,支持ClearMotion、MiraVision技术。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403/77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