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台电发布最快64位Intel平板X98 3G 售价1299元|3G|X98

2014-03-25 17:12:18  来源: 平板 

凤凰数码讯3月25日消息,台电联合英特尔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了采用首款最快英特尔Bay Trail-T 64位处理器安卓平板——台电X98 3G,售价1299元,台电称这款平板4月份即将上市。

台电X98 3G

台电X98 3G

台电X98 3G采用了全球最先进22nm制程工艺64位架构Bay Trail-T处理器,主频1.83GHz,支持新一代睿频加速技术Burst Technology 2.0,针对运算密集型应用,可以在极短时间内启用隐藏核心性能。

X98 3G采用的9.7寸视网膜IPS屏,分辨率高达2048*1536;采用第七代显示技术的Gen7显卡,支持DirectX 11特效,官方宣称性能为PowerVR SGX544MP2的3倍以上;并且支持直插SIM卡WCDMA 3G上网。WWW.winGWIT.cOm

内置64bit位宽2GB DDR3L内存和大容量32GB eMMC存储;前置200万后置美国OV 500万自动对焦摄像头;支持GPS导航、WIDI、蓝牙、OTA升级无线功能。内置8500mAh大容量聚能锂电池,配合英特尔智能动态调频技术,官方宣称可达到8小时续航。(文/张孟巍)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403/90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