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微软或在周四发布iPad版Office应用程序|微软|iPad

2014-03-29 10:00:58  来源: 平板 

微软或在周四发布iPad版Office应用程序

iPad 版的Office 真的要来了?也许你不知道,微软已经计划在周四将会在旧金山举行一场发布会。目前有不少消息称微软将在本次发布会上发布其iPad 版本的Office 应用,但继续有新报道指出,微软在当天还会带来一些其它不一样的东西。

据未知名的消息源显示,微软在周四将为大家带来一款名为企业移动套件的软件。报告称这将会为iOS,安卓和Windows 设备带来一个管理企业的新中央平台方法。该套件将会包含Windows Intune,是微软Azure Active Directory 和Azure Rights Management Services 的高级版本。

到目前为止,微软唯一官方宣布的就是关于周四的发布会将会由新任CEO 纳德拉将会出席,而他也将进行主题为“云和移动产业的交互”的演讲。该发布会将会在太平洋时间上午10 点开始,微软将会在其新闻网站对本次大会进行流直播。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403/98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