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豪华硬件骁龙805平板 昂贵价格已开卖|平板|处理器

2014-04-08 10:08:49  来源: 平板 

在CES2014、GDC2014大会上,高通公司先后展示首款平板设备,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805移动处理器。不少外媒报道称这款平板将于夏季上市,其实现在就可以买到这款平板电脑。

64位架构到来之前,骁龙805是高通最为强大的处理器,但可惜相关产品要到下半年才会有(最快5月份)。如果你特别着急想体验它的魅力,倒也不是没有办法。

这款高通805平板将由国外Itrinsyc公司研发生产,但仍未完成消费者级别的模具设计。截止目前,这款MDP高通805平板已完工并且重新设计,主要面向开发者测试,目前售价799美元,折合人民币4966元。

该平板拥有顶级的豪华硬件配置:10寸2560×1440 IPS屏幕、3GB LPDDR3内存、64GB eMMC 5.0存储(附带8GB microSD卡)、1300/200万像素双摄像头、两个3D体感摄像头、IR LED红外动作捕捉、指纹扫描仪、802.11ac Wi-Fi双频无线、蓝牙4.0、NFC、GPS、7.1声道播放和5.1声道录音、七个Fluence PRO麦克风、micro HDMI输出接口(附带数据线)、USB 3.0接口(支持OTG并附带数据线)、3400毫电池在续航方面没有优势。wWw.wiNgwIt.COm

骁龙805处理器则集成了四个Krait 450 CPU核心,主频最高2.7GHz,同时整合下一代GPU Adreno 420。操作系统是最新的Android 4.4,并且预装了多个开发软件。

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小编总结:回顾高通骁龙800系列移动处理器,曾因整合LTE通信模块等优势在高端市场占据了大部分份额,而今新上市的高通骁龙805处理器在图像和视频处理能力更强大。基于骁龙805的平板机拥有如此顶级和豪华的硬件配置,价格自然会很昂贵。但是3400毫安的电池续航能力实在不高,是这个豪华机致命的缺点。且内置的安卓系统想要让性能强劲的高通骁龙805处理器物尽其用也实在困难。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404/108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