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科技公司收入曝光:苹果利润超谷歌思科总和|苹果|惠普

2014-04-16 21:02:35  来源: 平板 

近日,一组关于美国硅谷顶级科技公司的收入报告表被曝光。从流出的数据可以看出,在150家顶级科技公司中,单论收入,苹果不但高居榜首,甚至比排在第二位的惠普和第三位的谷歌的收入总和还要多。

硅谷顶级公司收入TOP150(图片来自CnBeta)

硅谷顶级公司收入TOP150(图片来自CnBeta)

读上图数据可以看出,苹果公司的收入为1740亿美元,而惠普公司为1120亿美元,谷歌公司为598亿美元,二者之和的确没有苹果一家公司的收入高。

再看利润,苹果公司的利润为370亿美元,而排在第二——第五的四家公司利润分别为:惠普53亿美元、谷歌129亿美元、英特尔96亿美元、思科81亿美元,四家公司利润之和为359亿美元,还没有达到苹果的370亿美元利润。

由此可见,苹果不仅收入高,利润也极高,可以说与收入成正比,而位于第二的惠普公司,收入虽然高,但利润却很少,排在第三的谷歌公司,收入不如惠普,但利润却是惠普的近3倍。

从市值来看,谷歌的收入和利润均不到苹果公司的1/3,但市值却仅比苹果少1/5;排名第11的Facebook,收入仅为苹果的1/20,但市值却是苹果的1/3。WwW.wiNgWIT.Com

综上所述,到底谁是土豪,相信大家已心知肚明。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404/120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