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Nexus 8或为HTC代工:最后一款Nexus平板|Nexus 8|华硕

2014-04-23 09:48:48  来源: 平板 

华硕不哭:Nexus 8情定HTC

Nexus 8或为HTC代工:最后一款Nexus平板

Nexus 7两代都是华硕代工的,那么即将到来的8寸版Nexus 8还会如此么?有人说依然交给华硕,也有人说会给HTC,甚至有人说会找三星。现在,来自台湾方面的消息称,Google最终选择了HTC。

据了解,Nexus 8因为尺寸变化,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因此更换了新的合作伙伴。

而在另一方面,华硕本身对代工第三代Nexus也没什么兴趣,主要是因为Google对合作伙伴的限制非常严格,华硕不想被束手束脚。还有就是,放弃了Nexus之后,华硕可以专心推广自己品牌的平板和手机。

有曝料称,Google在做第一代Nexus 7的时候其实首先联系了HTC,但是被后者拒绝,因为人家忙于手机业务,不想涉足平板。

现如今,HTC的手机正在痛苦挣扎,有关进军平板的传闻闹了好多次都没成真,这次会不会借着Nexus金字招牌的东风正式开辟新战场?

最后可能会让不少人感到意外的是,Google自己其实都对第三代Nexus平板兴趣寡然了,因为该系列已经完成了自己的历史使命,带动了安卓平板市场的繁荣。WwW.WiNGWiT.CoM

有业内人士也认为,Nexus 8可能会成为Google的最后一款自主品牌平板。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404/134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