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苹果iPad 6曝光:搭载A8处理器运行iOS 8|苹果|手机

2014-04-23 09:48:48  来源: 平板 

题目中提到的三款产品,都是大家相当关注的,而现在又有了一些他们的最新消息。

先说iPhone 6,台湾产业链给出的最新消息,这款手机只有一个版本,即搭载4.7寸屏,而之前盛传的5.5寸版本已经被苹果雪藏,简单点说就是,正统iPhone 6只有4.7寸版,5寸+iPhone如果出,会被归入iPhone 5C系列,不过有产业链消息人士透露,苹果更大屏的iPhone会留在2015年发布。

此外,产业链还透露,iPhone 6会配备蓝宝石屏,不过并不是全部的,只限部分批次。

WWDC 2014上苹果要推出iOS 8这几乎是所有人都知道的秘密了,对于新一代系统来说,iWatch会与其一同登台亮相,不过它运行的是定制版。

最后是iPad 6,美国媒体给出的消息称,这款设备今年极有可能该回原来的命名,同时可以确定的是,它会搭载A8处理器,当然内存也会提升。

最后要说的是,iPad 6和iPhone 6还早,最先登场的iOS 8,新系统虽然与iOS 7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有三个新看点,第一是突出健康,配合iWatch使用,第二是苹果自家的地图应用,第三则是对整机的优化。

iPhone 6概念图

iPhone 6概念图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404/134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