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华硕PadFone X终极进化:采用笔记本键盘底座|华硕|PadFone

2014-05-10 21:55:51  来源: 平板 

华硕PadFone X终极进化:谍照曝光

华硕PadFone X终极进化:采用笔记本键盘底座

华硕的PadFone可以说是目前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市场中最具个性的产品,智能+平板的二合一设计为用户提供了一步到位的体验,而华硕CEO Jerry Shen也曾暗示有意让PadFone产品再进行一次终极进化——笔记本形态。

现在,从外媒曝光的谍照来看,Jerry Shen所言不虚。

照片中的这款产品被指正在FCC接受测试,而从图片仅有的模糊形象来看,这似乎是华硕专门为PadFone X设计的一款笔记本键盘底座。

为了保持设备的轻量化,底座采用超薄设计因此取消了大容量内置电池,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仅为维持蓝牙连接、键盘和触摸板工作的450mAh小电池。不过作为补充,底座可以通过USB接口进行充电。

另外,底座也没有设计SD扩展卡槽,用户只能通过OTG方式来连接外置存储设备。

乐观估计,华硕很可能会在下月召开的Computex展会上公开这款设备,届时PadFone将变成一个横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三界的超级产品。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405/154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