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超宽边框设计 惠普安卓平板官方图曝光|惠普|平板

2014-05-18 23:37:37  来源: 平板 

本月初,国外著名的爆料博主evleaks曾在其推特上透露,惠普正在研发多款Android平板电脑新品。而在上周末,evleaks又一次爆料了其中一款平板电脑的官方产品渲染图。

外媒曝光的惠普平板产品渲染图(图片来自cnbeta)

外媒曝光的惠普平板产品渲染图(图片来自cnbeta)

按照这张产品渲染图给出的信息,该平板电脑正面顶部将会配备一颗前置摄像头,底部则为惠普英文全称Hewlett Packard。背面中央是惠普的Logo,左上方为后置摄像头,右下方为扬声器。此外,左侧是锁屏按键和音量按键。

此外,这款平板边框采用了与现在主流窄边框不同的设计,而是非常宽的边框。惠普这款平板电脑四周的边框可谓非常之宽。据evleaks透露,惠普的设计师是故意这么设计的,他们认为屏幕才是人们关注的部分,而较厚的边框则可以带来更好的握持感并降低误操作的概率。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405/171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