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苹果回应iPad引发皮肤过敏:符合安全标准|iPad

2014-07-26 14:30:18  来源: 平板 

凤凰数码讯 7月15日消息,日前有外媒报道美国小男孩因为使用iPad导致皮肤过敏事件,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目前苹果已经对此事进行回应,表示材质没有任何问题。

苹果方面表示,iPad采用高质量的材料制成,并且符合美国及欧洲最严格的安全标准。也就是说,对金属过敏是因为用户的个人体质原因导致。

此前,华盛顿邮报指出,一名11岁的儿童因长期接触iPad而引起皮疹,随后被医生追查到是由于iPad所含的镍金属导致,目前在使用Smart Case保护套后,可以正常使用iPad。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407/251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