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iPad内含镍金属 11岁儿童接触后身体起皮疹|皮疹|iPad

2014-07-26 14:30:19  来源: 平板 

Pediatrics网站的最新报告指出,iPad导致一位11岁儿童身体起皮疹,目前这位儿童已经被送往圣地亚哥医院接受治疗。原因是什么呢?就像大部分个人电子设备,包括笔记本和手机,iPad 内涵镍金属,这是一种会引起皮肤过敏的金属材料。

虽然皮疹并不致命,但可能引起不舒服,并需要类固醇激素和抗生素治疗。Rady儿童医院的 Sharon Jacob 皮肤科医生表示,他们认为这家人在2010年购买的 iPad是导致儿童起皮疹的主要原因。Jacob 指出,这位儿童每天都使用 iPad。Jacob 提到,镍皮疹变得越来越常见,25%的儿童接受皮肤测试时都发现了捏皮疹,10年前的比率只有17%。苹果发言人Chirs Gaither拒绝对苹果设备内涵镍金属评论。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407/251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