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专业级iPad Pro或年底发布 配备12.9吋屏幕|苹果|平板

2014-08-02 10:11:30  来源: 平板 

近期,统计机构IDC公布了上一季度全球平板出货量,苹果iPad比去年同期有9.3%的下滑。对于iPad的这种表现,库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iPad会迎来重大革新,并且新品即将跟大家见面。

巨屏来袭 专业级iPad Pro或年底发布

巨屏来袭 专业级iPad Pro或年底发布

据台湾产业链知情人士透露,这款平板或命名为iPad Pro,其将会一改现在iPad设计风格,并预计会在今年年底推出。目前,尚不清楚iPad Pro具体配置。但它会配备12.9英寸屏幕,提供分屏多任务功能。配置也会更加强悍,主要针对专业市场,还将配备键盘等套件。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408/266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