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iPad Air 2保护套官网开卖 售价达598元

2014-10-24 10:25:20  来源: 平板 

苹果不久前发布了iPad Air 2和iPad mini 3,目前,这两款平板均可在苹果官网进行预订。与它们同时开启预订的还包括Smart Cover与Smart Case配件。这两款iPad套能够起到装饰和保护作用。其中Smart Case由皮革制成,并提供了5个时尚颜色供挑选。

Smart Case是一款更全面的保护套产品,拥有“打开唤醒”和“关闭睡眠”的功能。能够在保护屏幕的同时,还能对iPad Air 2的背面以及四周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但由于材质限制,其会在一定程度上增加机身厚度,显得较为笨重。

苹果iPad Air 2平板厚度仅为6.1mm,专为其设计制作的Smart Case官方售价598元,比上一代iPad Air的Smart Case相比贵100元左右,感兴趣的用户可在苹果官网iPad配件页面购买。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410/299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