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LG将推出G Pad II 10.1平板 售价仅250美元

2015-08-31 23:08:16  来源: 平板 

LG将推出G Pad II 10.1平板

凤凰数码讯 8月26日消息,据pconline报道,最新韩系厂商在平板电脑行业中非常活跃,三星刚刚推出了Tab S2,LG就拿出了看家的G Pad II 10.1做出回应,这款平板拥有惊人的7400毫安时电量,并且售价与其前身G Pad II同为250美元。不出意外,G Pad II 10.1将会在下个月柏林IFA贸易展会中展示。

从硬件配置上来看,G Pad II 10.1搭载了主频为2.26GHz的高通骁龙800处理器,2GB运行内存以及16GB存储空间,并且还将采用最新的Android 5.1.1操作系统。在软件支持方面,G Pad II 10.1内建了微软Office办公软件,并提供为期2年的微软100GB One Drive存储服务。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508/3997.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5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